|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到我市各地开展市地名“录典志”编纂拍摄工作

时间:2023-08-31 20:10:52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工作部署要求,今年来,我局精心组织、上下联动、扎实推进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工作,编纂出版湛江市地名“录典志”等书籍,目前已完成了初稿制作。

  为进一步完善“录典志”的配图,推进“录典志”的编纂,湛江市市县两级同频共振,全力下好“录典志”编纂工作“一盘棋”。8月21日至31日,我局联同各县(市、区)民政部门开展“录典志”重要地点拍摄工作,现已完成遂溪县、廉江市等地的拍摄,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工作进度,预计今年11月即可印刷出版我市地名“录典志”等书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