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刘红兵到民政调研指示精神

时间:2023-08-09 10:36:42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8月8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刘红兵到民政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委主要领导同志来我局进行全面调研,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湛江民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充分体现了对民政工作的肯定,充分体现了对民政事业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刘红兵的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既定的工作思路目标,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登高望远、奋力争先,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只争朝夕、大干快上,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红兵书记调研指示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在民政调研工作时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民政系统贯彻落实措施,从“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和“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中把握民政工作的政治性,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从做好民政工作要“怀着大爱之心、爱民之心”中把握民政工作的人民性,厚植人民情怀。要瞄准民政领域堵点痛点攻坚克难,对标对表,努力在“竞标争先、比学赶超”中主动作为。要坚持人民至上,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大力弘扬“为人民服务”精神,心怀大爱之心,用爱心、耐心、细心、恒心服务好困难群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手段,多措并举,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民生兜底保障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筑牢廉洁防线堤坝,防止工程领域、民生资金领域出现廉政风险。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坚持刀刃向内深入开展自我反思、自我检视,促进廉政教育入心入脑,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要感恩奋进,力争民政各项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大力开展基层党建提质年行动,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推动党建与民政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幸福民生品牌。

  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