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3-08-04 17:12:51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8月4日,湛江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主题,结合单位实际对市民政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作说明并进行动员部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同志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落地落实,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组织领导,紧盯“关键少数”,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构筑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御各种腐朽落后思想观念的侵蚀,坚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增强领导干部遵纪守法和廉洁从政观念。

  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