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

时间:2023-08-04 17:00:31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近日,湛江市民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习近平著作”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著作选读》 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

  会议指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深刻把握这一思想的理论特质、科学体系、世界观方法论和宏大使命情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更好担负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图片1.png

  在学习交流环节,青年党员干部纷纷结合学习工作生活谈心得感想。办公室副主任陈晓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在实践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提供了根本遵循。

  行政审批(法规)科副科长杨祯表示,我们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能力,在真心实意向人民学习中拓展工作视野、丰富工作经验、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平,在倾听人民呼声、虚心接受人民监督中自觉进行反省、自我批评、自我教育,在服务人民中不断完善自己。

  市殡葬所赖坤笛表示,作为党员要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业务工作过硬,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指导工作。

  最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文景明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与各位青年党员共勉:一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认真真读原著,强读强记,常读常新。二是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化实践运用,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三是大力弘扬我们党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