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青年奋进力量
—— 市民政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5-04 18:35:57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4月27日,湛江市民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年心向党”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前,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会上,组长重点领学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理论成果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IMG_20230427_100200.jpg

   在学习交流环节,青年党员干部纷纷结合学习生活谈心得感想。办公室副主任陈晓莹表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党员干部的殷殷寄语,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追求卓越的志气、敢挑重担的勇气,履行好新时代民政人的新使命,守好民政人为民爱民的初心。

      行政审批(法规)科副科长杨祯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基层、苦练本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市养老服务中心邓哲义同志表示,作为基层养老工作者,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时代之责,切实推动解决入住老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老人切身感受到社会关怀。

   最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与各位青年党员共勉,一是市直民政系统青年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积极投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二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好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希望和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建设高质量民政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三是青年干部要培养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送温暖,在履职尽责中锤炼检验初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