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4 09:39:29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3月22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成儒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作了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丕儒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对新年度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局主要领导分别与局党组成员签订《湛江市民政局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对今年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和省纪委、市委和市纪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在大局中找准努力方向和发展定位,以改革创新精神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率先示范,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交出民政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各方面。三要驰而不息深化正风肃纪,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助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