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民政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3-03-14 16:13:07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3月7日,湛江市直民政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报告会上,湛江市委宣讲团成员、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亚新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湛江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

  图片3.png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同志强调,在新的历史征程中,民政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巨大动力,强化担当作为,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民政各项重点工作目标,让老百姓感受到民政各项服务的温暖、便捷、高效,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