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系列活动于3月5日启动

时间:2023-03-09 16:17:25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3月5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共青团湛江市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湛江市2022年度学雷锋先进典型发布会暨2023年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霞山区步行街举办。湛江市有关部门领导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浩然向全市青年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要把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文明城市创建紧密结合起来,同‘竞标争先’活动结合起来,积极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文明城市的创建者,让文明成为湛江的流行色。”

    活动现场表彰了湛江市徐闻县徐城街道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湛江市霞山区海滨街道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等45个组织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团体)”;黄嘉利等100名志愿者为“最美志愿者”;遂溪县洋青镇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敲门行动”志愿服务项目等26个项目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赤坎区中华街道新江社区等10个社区为“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湛江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为“最美志愿服务社区”代表颁奖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解放街道社工站以摆摊的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民政政策、法律法规、志愿服务、社会工作、文明创建等知识宣传,并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义剪的志愿服务。

  图片3.png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湛江市民政局积极发动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民政系统、双百社工站、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学雷锋做志愿者。全市各乡镇(街道)“双百工程”社工站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载体多样的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