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和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时间:2023-01-25 11:14:14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吉兔呈祥,万家团圆,美丽的港城处处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氛围。1月24日,农历大年初三,湛江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率队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

微信图片_20230125110838.jpg

已编辑图片

   林小斌先后来到廉江市新民镇下载坡村、许村仔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他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慰问工作组还到民政服务机构探望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关心询问民政服务对象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充分保障民政服务对象各方面的需求,注意全面加强安全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细。慰问工作组同时对服务机构的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冬春季传染病防治和节日值班安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不足,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