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春节走访慰问 关爱困难党员

时间:2023-01-19 14:58:09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湛江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

  在困难党员家中,慰问组与困难党员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增强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感谢他们在民政工作中作出的贡献,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受慰问人员纷纷感谢党和国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

  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党员17名,因公牺牲党员家属1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