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春送温暖、关爱暖人心

时间:2023-01-18 16:20:38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寒冬腊月,春节临近。为让封闭管理多日的养老儿童福利机构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组织的温暖,过上幸福安康、欢乐祥和的新年,1月13日下午,湛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李汉东督导检查市养老服务中心和市福利院安全生产和“乙类乙管”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春节慰问和祝福。

已编辑图片

图片3(1).png图片1.png


  李汉东同志强调,各县(市、区)各养老儿童福利机构要高度重视假期前后养老儿童福利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长期封闭管理养老儿童服务机构帮扶,关心关爱工作人员,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对出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处理。  

  林小斌同志就加强春节前后养老儿童福利机构防控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安排专人值班值守,正常开展“日调度”,确保工作联系不断档。按省民政厅的部署要求每日按时间节点报送养老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和物资、医疗等情况。二要督促指导辖区内的养老儿童福利机构及时通过“金民工程”全国养老服务信息系统和全国儿童福利信息系统,加快数据更新,加强数据分析汇总,及时报送就医用药需求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三要认真落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养老服务机构扶持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相关慈善政策,确保养老儿童服务机构正常有序运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