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挽袖献爱心 热血暖寒冬 一 湛江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1-16 15:44:19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无偿献血救人,助力医卫事业。1月13日,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献血志愿者人员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爱心奉献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献血前,志愿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医护人员对献血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指导大家进行了体温测量、登记、血压测量、血液检查等准备工作。采血工作正式开始后,志愿者们挽起袖子,让点点爱心涓涓汇聚。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10余人报名参加,最终符合献血条件的8名同志顺利完成献血。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项社会责任,倡导无偿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献血活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体现了民政队伍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并向亲朋好友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