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社会组织税收与财务知识培训活动

时间:2022-12-19 16:24:58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为规范社会组织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的纳税意识和办税能力,增强社会组织财务管理水平,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2022年12月15日,湛江市民政局联合湛江市社会组织总会、湛江市税务学会在林业大厦七楼举办湛江市社会组织税收与财务知识培训班。培训由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程泗保同志主持,特邀赤坎区税务局黄婷女老师、市税务局林文慧副科长和湛江市千福田会计师事务所谢伟荣经理授课。线上线下共计3000余人次参会。

图片1.png


首先,赤坎区税务局黄婷女老师为大家讲解了社会组织税务登记相关知识。


图片2.png


然后,市税务局副科长、注册税务师林文慧为大家解读了相关税收政策。


图片3.png


接着,湛江市千福田会计师事务所谢伟荣经理为大家讲解了社会组织财务基础知识及账务处理。


图片4.png


为了让更多社会组织了解税收与财务管理相关知识,此次培训采用线下培训和线上直播方式进行,线上直播观看总人数达3545人次。


图片5.png

 


授课完毕后,现场进行了交流讨论,就自身遇到的税务及财务问题向在场的老师进行了咨询。


图片6.png

 


最后,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程泗保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通过此次财税知识培训,让大家对财税政策、会计业务处理等方面能有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拓展视野、增长才干,提高运用财税政策解决复杂业务的工作能力,对即将到来的全面数字化时代,做好更充分的认识和准备。本次培训使全市社会组织在会计业务处理、税收风险控制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全市社会组织的财税管理水平,同时在综合知识运用能力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对今后的工作更加顺利开展有着极大的帮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