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对万和誉澜园予以行政处罚

时间:2022-12-09 20:41:53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广东省民政厅推行地名管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2022 年6月29 日,我局开展 2022 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抽查了湛江市田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万和誉澜园的标准地名使用情况。抽查发现万和誉澜园未在建筑物的宣传产品上使用标准地名的行为,违反了《地名管理条例》第十八条规定,我局现场出具整改通知书,对该企业作出限期一个月内进行整改完毕的要求。11月7日,我局到场检查该企业整改情况,发现万和誉澜园还未整改,违反了《地名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的规定。

  依据《地名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的规定,我局对该企业通报批评并对该企业法定代表人处7000元的罚款及要求他们立刻整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