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加强统筹谋划 促进项目高质量发展——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专项债券谋划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25 23:17:00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为高质量高效率做好民政领域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扩大有效投资,争取专项债券资金支持,为全市保民生稳经济促增长提供有力保障,11月22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吴登辉主持召开2023年专项债券谋划工作推进会。

  会上,吴登辉同志传达了市发改局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转发专项债券投向领域和用作项目资金范围清单》及《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储备申报工作指引》。与会人员就谋划2023年重点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拟建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简要汇报,达成初步意见。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充分认识专项债券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执行专项债券投向领域及其禁止类项目清单,扎实做好我市民政领域2023年专项债券谋划储备和申报工作,加快储备一批谋划类重大项目,保证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切实明确主体责任,全力解决制约因素,结合项目建设工期和年度建设任务等实际情况提出资金需求,积极推进项目前期要素保障工作,尽快取得项目审批、用地、规划许可、环评、稳评、土地和施工许可证等前期手续,争取明年专项债券早安排、早使用、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

  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项目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