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民政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7 17:51:23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10月25日下午,湛江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结合民政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市民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动员,全面部署,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会议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新时代重大成就,举世瞩目令人自豪,要坚定担当起新时代民政部门的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宗旨,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心用情用力托起民生福祉;二是蓝图绘就锚定方向,引领前行方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幼有所育、老有所养、弱有所扶上持续用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三是伟大征程催人奋进,责任在肩,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不负重托,勇担使命,义无反顾扛起保障困难群众基本民生的重要政治责任。四是众志成城真抓实干,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进民政领域五大体系建设,以实干实绩实效奋进新征程。



1.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