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民政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6 18:30:32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IMG_1.jpg

  10月16日上午,湛江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大气磅礴、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特别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有关民生民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研究民政工作在新时代的新定位、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把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广大困难群众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