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督查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30 21:55:30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9月29日下午,湛江市副市长李汉东带队到市救助管理站,对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期间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大省要勇挑大梁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护群众平安。


  1.jpg


  在市救助管理站,李汉东同志详细了解该站的消防设施、疫情防控和服务管理等具体情况。他要求救助管理站务必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力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抓好防汛防台风工作,保障受助对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做好弱势群体的兜底保障。

  为进一步筑牢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防线和安全生产底线,市民政局局长林小斌9月30日上午马不停蹄到市福利院、市养老服务中心以及赤坎婚姻登记中心开展检查工作,对正在封闭期工作的管理人员和服务对象表示亲切问候,并实地察看服务机构安全设施、疫情防控举措,督促各单位负责人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排查管控,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在婚姻登记服务中心检查期间,林小斌查看了婚姻登记服务窗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消杀台账,现场观摩了婚姻登记的办理过程,检查了接待大厅、颁证厅、隔离室等重点部位,并叮嘱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指引办事群众在网上预约成功后再到现场办理,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安全隐患。

  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参加检查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