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民政局领导率队到廉江市督查湛江市地名录典志编纂工作

时间:2022-09-30 15:52:21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加强地名普查成果转化,对协同推进国家信息化建设、规范地名管理、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服务经济发展、方便人民群众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2022年9月28日,湛江市民政局领导率队到廉江市民政局指导我市《湛江市重点地名文化研究》《湛江市地名志》《湛江市地名录》《湛江市地名词典》等地名录典志的编纂工作。该系列丛书是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重点项目,全市各县(市、区)地名工作者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对其进行修改完善,取得不错的成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