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重温百年党史 做廉洁民政人——湛江市民政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16 20:08:07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推进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9月15日,湛江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麻章区城家外党员教育基地、麻章红树林科普展馆,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做廉洁民政人”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麻章区城家外党员教育基地,在党史馆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于清风林中观廉景、学廉史、习廉纪、敲廉钟。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举起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感悟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同志现场讲授廉政警示教育党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2.jpg



  


8.jpg



  在麻章区红树林科普展馆,党员干部充分了解红树林的起源和分布、红树林生态循环体系、红树林湿地对环境的保护作用、红树林的社会经济价值等,深入学习以“顽强不屈的意志、激浊扬清的正气、勇于创新的品质、团结奋进的力量”为内涵的红树林精神,进一步凝聚建设“红树林之城”的主人翁意识。


  此次参观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红树林科普教育推进廉洁文化教育,促使党员们从中汲取廉洁文化建设力量,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底线、远离红线,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决做到忠诚于党,持续推动市民政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


  

7.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