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湛江市开展2022年 “中华慈善日” 活动

时间:2022-09-06 22:06:21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9月5日是全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当天下午,湛江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会、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单位,在万达广场开展以“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参加活动。


1.jpg

  本次活动共设8个摊位,通过展会形式,开展慈善便民服务、科普知识宣传等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了慈善文化,展示了市民朋友们参与慈善的“新”路径。

  活动现场,市民朋友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有奖问答小游戏、慈善义卖、义剪、义诊等活动。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为广大市民耐心细致地普及慈善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和志愿服务、医疗卫生等科普知识,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宣传慈善典型,展示了我市慈善成果,增加了市民对慈善工作的了解。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发慈善法宣传单100余张、未成年人保护法册子10余本、小礼品40余份,参加义剪义诊20余人,义卖筹集善款480余元,累计服务了60余人次。


2.jpg3.jpg4.jpg

5.jpg

  林小斌同志要求,各慈善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与优势,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大力弘扬慈善文化,营造“人人做慈善,慈善为人人”的社会氛围,创建更多具有湛江特色的慈善品牌,促进我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