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

时间:2022-09-01 16:54:38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湛江民政系统落地见效,8月26日,市民政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开展交流研讨,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认识,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市直民政系统11个党支部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读书分享会等多种方式进行专题学习。8月29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与支部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上,各位党员同志汇报了学习体会。林小斌同志强调,要坚持加强政治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强大理论武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指导实践,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履行好民政职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民政职业道德教育活动,优化内部管理、强化政策落实、增加民生福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