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诵读“习语金句” 凝聚青春力量——市民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读习语·颂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22-07-21 22:38:40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21日,湛江市民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了“读习语·颂经典”诵读活动。

  诵读活动中,市直民政系统青年党员同志分享了《实干才能梦想成真》《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等16篇主题文章,集中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金句”,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读习语·颂经典”诵读活动,民政系统青年党员干部自觉进行了“政治体检”,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本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理论素养,积极适应新时代民政工作要求,积极投身民政事业建设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初心使命,争做“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合格民政干部。

2.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