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2022年公开招聘“双百工程”社工笔试圆满完成

时间:2022-07-01 12:07:30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6月26日上午,我市圆满完成2022年公开招聘“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以下简称“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笔试工作。2022年我市招录社工岗位1188个。本次笔试考试省在我市设置考区,共设置湛江市第一中学、湛江市第二中学、湛江市爱周高级中学、岭师附中东方实验学校、湛江机电学校5个考点268个考室,有7730名考生报名参加笔试。

  “双百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今年“十项民生实事”之一,也是做好稳就业促就业保民生的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公开招聘“双百工程”社工考务工作,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传艺担任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担任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各部门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市教育局统筹落实笔试考场、试卷保密等工作;市人社局协助做好报名系统和考点布置等工作;市卫健局派员驻守各考点指导疫情防控和医疗应急处置工作,现场为考生进行体温测量及健康评估;市供电局协助做好各考点的供电保障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巡视监督考风考纪;市公安局派员维持考点及周边治安、实施交通疏导,保障了考场周边道路安全、畅通。

5.png

6.png


  考前和考试期间,省民政厅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庄侃率领省督导组对我市各考点巡视督查指导,市领导李汉东汇报了湛江考区考务准备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陪同巡考,整个考试安全有序,考场秩序和考风考纪良好。

3.jpg 



4.jpg

  本次公开招聘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操作规范,井然有序,得到省督导组的好评。市民政局将按程序做好招聘对象笔试成绩公布以及面试、体检、资格复审等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