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民政局开展全市民政系统2022年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时间:2022-06-30 20:29:08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做好安全生产法宣贯工作,根据省民政厅开展的“广东省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及我市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关要求,6月28日,市民政局开展全市民政系统2022年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消防救援支队吴泽同志主讲,以“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吴泽同志以安全生产法为切入点,运用了大量真实案例,通过视频讲解加数据分析的模式,重点讲解了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安全及日常消防安全工作。通过此次培训,民政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成儒在会上就我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要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大部署;二是要落实好民政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三是做好民政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四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