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民政服务暖人心 群众感激送锦旗

时间:2022-06-28 09:12:55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我市各级民政部门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最需要帮助的民政服务对象,把民政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图片1.png

  “感谢你们民政部门,我们夫妻成功收养小孩,小孩的到来,使我们家庭其乐融融,生活充满盼头。”6月13日,广西防城港市钟某、吴某夫妇,把印有“想为民着想,急为民所急,一心为民”的锦旗赠送给湛江市民政局福利科,对民政工作人员悉心指导、帮助他们顺利办理小孩收养登记手续表示衷心的感谢。

  服务工作得到群众肯定,群众感激赠送锦旗,让每一个民政人心里都是暖融融的。下一步,湛江民政部门将持续围绕群众所需、所盼、所想,积极履行保障和改善民生职责,努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