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民政局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暨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6-24 21:10:32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6月23日,湛江市民政局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暨宣讲报告会。省教育系统党史宣讲团成员、市委宣讲团成员、岭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增光作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小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方式同步举行,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报告会上,何增光同志以“瞄准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 创造新辉煌”为题,运用生动事实、典型事例、准确数字,全面、准确、深入解析了此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总结经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总体部署和主要特点等,并联系湛江实际谈了如何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

  林小斌强调,一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坚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要结合民政实际,精心组织部署,采用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学以致用。二要紧扣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条主线,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做到学深悟透,重点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李希同志所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奋力在新征程上推动湛江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开创湛江民政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服务全局中体现民政担当和作为。树立正确政绩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政工作,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进民生福祉;着力健全完善民政领域“五大工作体系”,主动服务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力做好省、市重点工作涉民政事项;坚决解决当前统筹发展和安全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


1.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