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民政局组织参加民政部学习贯彻《地名管理条例》视频培训会议

时间:2022-05-21 16:52:38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2022年5月11日,民政部召开全国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地名管理条例》视频培训会议。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唐承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要健全地名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明确地名管理职责;要严格地名命名、更名管理,切实提升地名管理能力;要规范地名使用,大力提升地名公共服务水平;要深化地名文化保护,更好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要强化监督检查和法律责任,确保地名管理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各级地名主管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任务,结合本地区实际,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工作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宣传、完善制度规范、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督促检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奋发作为,努力开创地名工作新局面。

  湛江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汉武同志,区划地名科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我局分会场参加了视频培训会议;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地名管理机构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在本级分会场参会收看了视频培训会议。


1.jpg

 学习贯彻《地名管理条例》视频培训会议(湛江分会场)


2.jpg

 学习贯彻《地名管理条例》视频培训会议(湛江分会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