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民政担当

时间:2022-05-12 11:24:47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充实基层一线防疫力量,党员干部责无旁贷。面对全市本轮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快速响应,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守好民政“主阵地”的同时,成立“湛江市民政局党员先锋队”,主动担当作为,主动下沉一线,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全力以赴筑牢战疫防线。

  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安排党员志愿者分批下沉到兴盛社区支援核酸检测工作,目前已安排24人次,协助兴盛社区完成核酸检测1500人次。在核酸采集现场,民政系统志愿者们按照各自分工,服从大局、听从指挥,耐心解答市民疑问,认真做好登记、维持秩序等各项工作,积极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市民政局党员志愿者支援社区核酸检测工作.jpg

湛江市民政局党员志愿者支援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市民政局党员志愿者耐心解答市民疑问.jpg

湛江市民政局党员志愿者在耐心解答市民的疑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