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李汉东副市长带队检查我市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08 21:45:01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督促我市养老服务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6日,李汉东副市长再次带队先后到市福利院、市养老服务中心、市安康养老院、麻章镇敬老院等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工作中,李汉东同志询问了服务对象、工作人员的生活情况,听取养老机构封闭期间的工作汇报,强调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重点场所闭环管理,坚决守住民政领域重点场所安全底线:一是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指引,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落实健康监测、清洁消毒、教育宣讲、物资储备、应急演练等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把好每一道关口,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二是突出人文关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对象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加大日常与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谈心谈话力度,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做好心理调节和精神慰藉等工作。


2 (2).jpg

2 (1).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