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民政局开展省级和市级、县级界线界桩巡查活动

时间:2021-11-25 15:28:08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民政厅第四轮界线联检工作精神,湛江市民政局定于2021年10月至12月期间开展省级和市级、县级界线界桩巡查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巡查界线界桩,及时发现存在问题,进一步巩固勘界工作成果,维护边界地区社会的长期和谐稳定。

  2021年10月27日,湛江市民政局组织廉江市民政局和吴川市民政局在吴川市民政局7楼会议室召开省级和市级、县级界线巡查会议,会议由湛江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汉武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会议第一议程是市级界线管理委托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进行第二议程,吴川市民政局副局长陈莫及同志汇报吴川市行政区划界线界桩管理工作情况,目前湛江市民政局委托吴川市民政局对地级市行政区域界线湛茂线 吴川化州段、吴川茂南段、吴川电白段进行管理维护,陈莫及副局长还特意提到吴川市在“7.10”非法土葬印发的涉稳纠纷当中,民政部门迅速行动,与自然资源部门共同配合,依法稳妥地完成了土葬纠纷问题。廉江市民政局副局长廖家廉也就目前廉江市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目前廉江市的省级、市级、县级界线问题正常,部分省级界桩附近可以做宣传栏加大宣传力度。今年廉江市还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对地名尽量整治,专门命名了一千多条市政道路。湛江市民政局和吴川市民政局、廉江市民政局负责界线管理工作的人员在会上也踊跃发言,互相交流工作。

  湛江市民政局副局长吕汉武发表会议总结:一是不断提高认识,充分认清界线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努力解决目前界线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积极申请经费和完善界线资料。三是下一步工作,做好界线日常管理和归档工作,确保每条界线管理到位。

图片3.png

  10月28日,湛江市民政局副局长吕汉武同志带领界线管理工作人员一起去巡查湛茂线7号界线界桩、廉吴线1.2.3号界线界桩,这次检查的界线走向清晰,界桩位置清楚。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