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17:15:28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11月16日下午,湛江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斯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汉武、张文胜、韩其洋和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蔡炯豪作交流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和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习总结党史提出明确要求,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民政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和专题研讨会、讲座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学深悟透、学懂弄通。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扎实推进民政各项工作,确保稳步完成年度目标工作任务。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谋划好民生领域各项工作,不断深化改革,提高民政工作质量,为推进乡村振兴和人民富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民政应有的贡献。

图片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