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工作组调研我市社会组织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21-11-04 11:07: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社会组织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家和省“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为进一步落实社会组织工作落地见效,10月28日,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徐祖平带领调研组一行3人就社会组织重点工作开展调研,市民政局局长车斯文、社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社会组织调研组分别到廉江市罗州街道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及罗洲街道基层社会组织联合会(下称联合会),详细了解当地社会组织工作的落实情况。调研组听取了联合会做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该组织获得廉江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全省社区社会组织示范点”表示高度赞扬。调研组对协会和联合会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协会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将该协会发展的新模式加以推广,以更好的推动社会组织工作发展。

图片1.png

廉江市罗州街道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工作报告会


图片2.png

调研组调研罗洲街道基层社会组织联合会


  随后调研组来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董事长宣承志给调研组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科研成果以及对学院未来的规划,并对调研组和市民政局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调研组表示取得这样的成绩难能可贵,望继续砥砺前行。

图片3.png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董事长宣承志给调研组介绍学院规划

  调研组徐祖平强调,各地民政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社区社会组织建设,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全面领导,完善社会组织制度建设,提高社会组织登记质量,完善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体系,严格落实社会组织监督管理,促进社会组织发挥积极作用和推动社会组织管理信息化支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