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弘扬传统美德,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10-18 15:11: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传统美德,助力乡村振兴工作。10月14日,湛江市乡村振兴驻兰石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以下简称工作队)到吴川市兰石镇各村参加“九九”重阳节活动。

  图片1.png

  (工作队长陈斌率队到吴川市兰石镇名利村参加重阳节活动)

  活动中,吴川市兰石镇党委副书记、工作队长陈斌同志首先代表工作队向全村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感谢村里的老前辈、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家乡振兴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无私奉献,正是各位前辈不畏艰辛,艰苦奋斗,把激情燃烧的岁月慷慨地奉献给了兰石镇,兰石镇乡村振兴工作才有今天如此良好的发展局面。同时,更希望村里的老前辈、老同志能在安度晚年之余也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作队的工作,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家乡兰石镇乡村振兴工作做出新的贡献。老人们感恩党的好政策,并表示一定会发挥余热,大力支持和配合工作队的工作,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图片2.png

  (工作队长陈斌致辞祝愿吴川市兰石镇老年朋友幸福安康)

  本次活动充分挖掘了重阳节的文化内涵,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和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出欢乐祥和的重阳节日氛围。另外,工作队还借着本次活动契机,主动向村民宣传了乡村振兴的各项利民惠民政策,积极争取村民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和配合,为加快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兰石镇打造成乡村振兴先行示范镇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片3.png

  (兰石镇乡贤为老寿星颁发添福添寿红包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