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评估组开展2021年度救助管理服务质量评估

时间:2021-10-15 12:10: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12日,省民政厅第二评估组到我市开展2021年度救助管理服务质量评估,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文胜陪同,进一步巩固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成果。


  省评估组一行先后前往湛江市救助管理站、遂溪救助管理站,通过文件查阅、系统及档案调阅、现场查询等对我市救助管理服务工作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对照评估指标从党建工作、行政管理、业务管理和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评估。


微信图片_20211014164319.jpg

省评估组及张文胜副局长实地查看湛江市救助管理站救助用房。

微信图片_20211014165214.jpg

省评估组随机查阅湛江市救助管理站档案。

微信图片_20211014165423.jpg

省评估组在遂溪县救助管理站进行评估小结。

  评估结束后,省评估组对我市救助管理站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现场交流讨论,指出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重视疫情防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切实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守住救助管理机构不发生疫情和困难群众不因疫情受冻挨饿两条底线。二是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定期维护保养消防设施、检测燃气线路,并完善站内安全保卫制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防范重大安全事故。三是要加强档案管理,实行“一人一档”,规范整理目录,书面材料相关指模、签字等清晰明了,确保所有受助人员记录可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