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民政厅赴湛江开展行政区划管理工作的调研

时间:2021-09-18 16:29: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行政区划管理条例》及其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镇级行政区划管理工作,省民政厅于9月1日、2日赴湛江开展行政区划管理工作的调研。

  9月1日下午,省民政厅工作组组织湛江市民政局、各县(市、区)有关领导和业务人员在湛江市召开行政区划管理工作座谈会;会上各单位就镇和街道行政区划的利弊、镇和街道设立标准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

图片1.png

  9月2日,湛江市民政局有关领导陪同省民政厅工作组和业务人员分成两组,一组考察遂溪县,另一组考察廉江市,深入基层调研行政区划管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改善的方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