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来我局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时间:2021-09-01 10:06: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24日下午,市委编办副主任谢树人一行来我局对机构编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斯文,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成儒、二级调研员程泗保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王成儒同志从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全面领导、机构改革完成情况、特色亮点、改革成效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执行机构编制法规制度,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我局坚持科学化规范化法定化的要求,开展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市民政局机构编制工作坚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抓手,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市有关机构编制管理政策及规定,坚持聚焦主业、深化队伍建设,精准发力、持续用力,以务实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推动我市民政工作提质增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