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进行——我局福利科积极走访慰问“折翼天使”

时间:2021-08-12 16:40: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今年4月,我局启动第二届“助飞折翼天使”活动,筛查出困难家庭的脑瘫、肢体残疾儿童手术情况如何?康复效果怎样?患儿家长是否满意?8月10日,受湛江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斯文的委托,局福利科科长李森、三级主任科员龙润带着深深的惦记又一次来到了“助飞折翼天使”活动承办单位暨南大学附属湛江崇爱康复医院,现场走访慰问了今年首批术后康复的脑瘫和肢体矫正患儿并送上了慰问品,听取困难家庭家长对患儿康复治疗心声,叮嘱小孩家长要乐观对待、树立信心、相信医生、相信政府,坚持康复治疗,小孩阳光生活指日可待。困难家庭家长们感同身受,纷纷对市民政局和湛江崇爱康复医院组织开展“助飞折翼天使”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医院总经理郑新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脑瘫儿童康复治疗工作,助力脑瘫儿童早日童康复、走向社会、温暖家庭,为推动我市未成年人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目前,“助飞折翼天使”活动已经走进了雷州市、遂溪县。下一步,本届公益活动继续走进其他县(市、区),把筛查活动做细、做好、做实,院方将根据每一个脑瘫儿童情况制定个性化康复方案及绿色就医就诊通道,为我市脑瘫患儿撑起一片蓝天。

图片1.png图片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