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2021年“双百社工”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08-04 17:23:4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1日上午,我市圆满完成2021年“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以下简称“双百社工”)笔试工作。据悉,2021年我市共招录社工422名。本次考试设置湛江市爱周高级中学、湛江市机电学校等2个考点共106个考室,共有1523名考生参加了笔试。

微信图片_20210802170258.jpg

  “双百社工”考试社会关注度高,今年笔试工作叠加了“新冠”疫情防控。为加强考务工作领导,我市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斯文担任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公安、教育、人社、卫健、工信、供电等部门积极协助、各负其责,做好笔试考点的安全保密、交通保障、治安稳控、疫情防控、后勤服务等工作,认真落实组织考务人员核酸检测、考生体温检测、粤康码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考试期间,省督导组组长、省民政厅副厅长庄侃带队考点巡视检查,市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组派人全程监督,考务人员各司其职,整场考试安全有序,考场秩序和考风考纪良好。

微信图片_20210802170251.jpg  

  据了解,根据省“双百工程”的工作部署,我市坚持“统筹规划,合理市局、以点带面、循序渐进、全面覆盖”的原则,计划2021年底前,全市121个镇(街道)全部建立社会工作服务站;2022年底前,全市社工岗位设置总量达到2213个以上,其中事务性岗位242个,服务型岗位1971个,实现两个100%,即全市社会工作服务站(点)100%覆盖、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社会工作服务100%覆盖,让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微信图片_20210802170237.jpg

  本次公开招聘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操作规范,井然有序,得到省督导组的好评。接下来,市民政局将按程序做好招聘对象的面试、体检、资格复审等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