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车斯文局长率队赴吴川市兰石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时间:2021-07-30 10:00:1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有关要求,7月21日,湛江市民政局驻镇帮扶工作队已到镇对接。7月28日,湛江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斯文同志率队赴吴川市兰石镇开展调研工作,组团帮扶成员单位——广东广电网络公司湛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江凌,广东半球实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梁伟及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全体队员一起参加座谈会,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图片_20210729085938.jpg

  座谈会上,兰石镇党委书记翟亚辉详细介绍了兰石镇主导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三个方面的基本情况。车斯文局长对兰石镇近年来的发展势头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交出了亮丽答卷,为兰石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729085537.jpg

  会上,车斯文局长简单介绍了驻镇帮扶工作队员的基本情况,并对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业务学习;三要尽快熟悉工作情况;四要密切合作协调;五要严明工作纪律,确保驻镇帮镇扶村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努力在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走在全市前列,担当模范标兵,全力以赴开创兰石镇乡村振兴工作新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