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民政局举行“双百工程”社工督导人员招聘面试

时间:2021-07-26 15:55: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24日上午,湛江市民政局组织举行“双百工程”社工督导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派人对面试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我市“双百工程”共招聘社工督导人员17名,招聘公告发布以后,共有35人报名。按照招聘公告的报名条件,有24名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进入面试。市民政局高度重视此次的社工督导人员招聘工作,制定了具体面试实施方案,把面试考务工作细化分工,落实到人。在面试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组织纪律,邀请了湛江市社会工作领域专家担任考官,以保障面试工作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本次公开招聘督导人员面试工作准备充分、操作规范、秩序井然,取得了圆满成功。7月26日,市民政局已将“双百工程”督导人员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情况进行了公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