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民政局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进驻吴川市兰石镇

时间:2021-07-22 16:04: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央及省、市关于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21日,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斯文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胜带领驻镇帮扶工作队赴吴川市兰石镇开展组团结对帮扶对接工作,驻镇帮扶工作队正式进驻。

 微信图片_20210722092050.jpg

  在进驻座谈会上,张文胜副局长分别介绍了驻镇帮扶工作队队员基本情况,听取了兰石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设想,详细了解兰石镇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就如何更好发挥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机制,携手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讨论,驻镇工作队队长和队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共同推进乡村振兴的决心与信心。

微信图片_20210722092057.jpg

  同时,张文胜副局长对做好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要求驻镇帮扶工作队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关于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本轮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二是精心研究谋划,科学制定帮扶计划。要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科学制定帮扶规划和年度帮扶计划,细化帮扶措施,推动驻镇帮扶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三是加快建立机制,根据实际情况,建立八项驻镇帮扶工作机制,凝聚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合力,确保帮扶工作规范有序运行,坚定扛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责任,全力以赴开创兰石镇乡村振兴工作崭新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