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局领导带队检查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7-20 12:01: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我局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结合营商环境整治工作,贯彻落实《湛江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民政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湛民办〔2021〕38号)文件精神,7月14日,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成儒同志带队到廉江、遂溪实地检查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廉江市良垌镇第二敬老院、廉江市良垌镇第一敬老院、廉江市救助站、廉江市光荣院、遂溪县福利院、遂溪县养老院,重点检查了消防审验、备案手续是否完备,管理制度及预案是否健全,消防设施是否完备,用水用电及房间通风情况。

图片1.png

  王成儒同志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要杜绝侥幸心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意识,要把工作部署好,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求民政服务机构要针对此次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列出整改清单,挂图作战,逐项实行管控和整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