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联合推进我市农垦国有农场社区治理工作

时间:2021-06-01 09:20:33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5月25至26日,市民政局张文胜副局长及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省农垦总局、省民政厅、省财政厅联合调研督导组一行,就落实2021年5月13日曾进泽市长会见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董事长支光南一行座谈会部署、有序有效推进我市国有农场社区治理工作,开展座谈和实地调研。

IMG_20210525_154920(2).jpg

  当前,我市共有农垦国有农场社区21个,全部完成了社区居委会的设立和换届选举工作,属地化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还存在着垦地关系未顺、代管村未移交属地等系列问题。调研期间,联合调研组分别就国有农场社区纳入属地统一规划设置、纳入属地“共建共治共享”、人员和工作经费落实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并到多个农场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对我市国有农场社区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取得了广泛共识,明确了下步工作措施,为我市国有农场社区属地化改革再迈出坚实一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