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领导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1-04-22 17:38:01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4月20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斯文到霞山区、坡头区调研优化养老服务营商环境指标任务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22160207.jpg

  车斯文局长一行先后到霞山区东新街道时代君悦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爱国街道敬老院和坡头区民政服务机构实地走访,了解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及敬老院运营情况,认真听取了霞山区、坡头区民政局领导关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落实情况和营商环境各项指标任务推进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422160157.jpg  

微信图片_20210422160149.jpg


  车斯文局长对霞山区、坡头区优化养老服务营商环境指标任务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霞山区、坡头区作为市中心城区,养老服务工作要走在全市前面,要按照今年营商环境下达的指标任务清单,尽快建成区一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指导中心以及3个以上镇(街)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并确保如期投入使用,全力推进镇级敬老院公建民营社会化改革。要求全市其他各县(市、区)要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和进度,抓紧落实各项指标任务,全力优化我市养老服务营商环境。

  霞山区黄政副区长,两区民政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