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

时间:2021-03-05 17:28:47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3月5日上午,湛江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观钦同志主持,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通过观看视频和朗读资料的方式进行学习,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青年干部在国家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所肩负的重大责任,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论信念和共产主义信仰,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严于律己,增强自制力,为民政工作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年干部的力量。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青年干部学好党史对锤炼党性、坚定信念的极端重要性,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中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学员畅谈心得体会.JPG

学员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还就如何丰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方式进行讨论,并对开展民政政策理论课题研究等相关事项进行了部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