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民政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民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市布置开展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成果巩固提升行动

时间:2020-11-17 17:07:11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
【打印】 【字体:

10月30日上午,湛江市政府副市长崔青召开全市民政重点工作会议。会上,崔青副市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表对标认真落实有关工作,并就精准脱贫兜底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了布置和要求。

111.jpg

22.jpg

车斯文局长传达贯彻卓志强厅长调研督战湛江市精准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要求各县(市、区)加强领导和组织,进一步推进全市安葬(放)设施违规建设经营专项摸排工作,对开展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成果巩固提升行动进行布置,对民政部门的疫情防控和年底完成重点工作进行再布置。

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和民政局长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