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湛江市市区重点货运源头单位公示

时间:2022-03-09 11:22:34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为加强我市公路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深入推进货物运输源头治理,根据《广东省道路货物运输源头超限超载治理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01号)和《湛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湛江市道路货物运输超限超载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湛府办〔201634号)的相关规定,我局对在20171213日向社会公示的湛江市市区货运源头单位(第一批)和在2019426日向社会公示的湛江市市区货运源头单位(第二批)进行梳理,重新确定了我市市区重点货运源头单位并报湛江市人民政府审定,现向社会公示,接受监督。如对公示的货运源头单位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7日内向我局反映。

  联系人:曹辉,联系电话:3127890,地址: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193号。

  附件:湛江市市区重点货运源头单位名单.doc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