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广东省2021年“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的公示

时间:2021-10-20 09:56: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乡村振兴局关于深化广东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的意见》(粤交基〔2021357)及《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粤交基〔2021333)文件的要求,经雷州市、遂溪县交通运输局申报,我局对拟推荐县进行全面核查,拟向省交通运输厅推荐雷州市、遂溪县2021“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01020日—1027)

  若对推荐名单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向我局基建管理科反映。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要签署真实姓名,不签署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的电话和材料一律不予受理。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名,留联系电话。

  联系人:陈忆鹏,电话:3127458

  地  址:湛江市赤坎区海滨大道北193

  邮  编:524000

  附件:

  广东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申请表(雷州市).pdf

  广东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申请表(遂溪县).pdf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