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湛江市永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履行物业服务管理职责不力的通报

时间:2024-02-08 15:37:26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2024年2月6日上午,我局组织开展2024年春节节前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抽查督导工作。检查中发现,为帝景金岸小区所服务的湛江市永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存在诸多问题,物业服务水平亟待提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小区出入口保安岗未见有人员值守,大门常开,外来人员无需登记可随意出入。确保小区业主的安全是小区安全管理的核心环节之一,物业公司未配置合理的保安人员在小区出入口进行24小时的轮班值守,存在重大隐患。

  二、现场人员不熟悉小区情况,对我局检查人员提出的问题无法应答,态度比较冷漠、不耐烦,缺乏物业服务管理的基本专业素质。

  三、本次被检查的小区项目负责人对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不重视、不规范,对本公司员工培训不到位,对员工巡查巡检等疏于管理,对行业主管部门的检查工作不予重视,物业服务水平和员工素质亟需提升。

  我局将督导赤坎区住建部门在春节节前(即2月9日前)对该物业企业服务的帝景金岸小区再次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小区的各项工作整改落实到位。请各有关单位举一反三,加强所管辖物业管理区域的服务管理工作,确保广大业主过上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湛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2024年2月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